高市議員簡煥宗泣訴家人安全遭威脅 韓國瑜:我家人也是

▲高市議員簡煥宗上週五總質詢過後,赫然發現有人忘錄留言「有空去他家孩子的學校、幫他們幾個人送一下孩子」,他強調也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而退縮,會繼續監督市政。(圖/高市議會提供)
▲高市議員簡煥宗上週五總質詢過後,赫然發現有人忘錄留言「有空去他家孩子的學校、幫他們幾個人送一下孩子」,他強調也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而退縮,會繼續監督市政。(圖/高市議會提供)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如果因為我的質詢,韓粉認為不妥,不恰當,甚至認為我們在針對韓國瑜,都可以衝著我來。對年幼的孩子,甚至對我的家人恐嚇攻擊,這我絕對無法容忍。」高市議員簡煥宗今(6)日在議會總質詢時語帶哽咽的痛斥網路上的留言。簡煥宗事後感慨,這是第一次在議會質詢失控,因為想到自己的孩子,他認為韓粉是韓國瑜帶起,應負起相當責任,他也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而退縮,會繼續監督市政,不會屈服於暗黑勢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除希望網友發言留言保持理性,他並建議若遇到類似情況,最好方式就是儘快報警,韓國瑜也說,自己與家人也常接到類似恐嚇、不入流的留言,他對議員的心境能感同身受,希望所有網友能自律,不要隨便攻訐別人。韓國瑜也說,有一批人專門在網路上幫他製造敵人,這些人不一定是韓粉。

簡煥宗上週五總質詢過後,就有大批韓粉到他臉書留言辱罵,從網友的發言內容,赫然發現有人「有空去他家孩子的學校、幫他們幾個人送一下孩子」,留言旁附註一張總質詢照片,包括簡煥宗、邱俊憲、高閔琳、何權峰、李柏毅等多位議員,但據了解只有簡煥宗的孩子已是學齡孩童。對此簡煥宗今天在議會做出上述表示。

韓國瑜表示,他和家人一直以來也都遭到網路威脅,以前他不願說明,但議員的遭遇讓他有感而發。他說,過去他都隱忍不發,用這麼不堪入眼的文字攻擊他的家人,他從來也都不講,今天是看到簡議員發自心中的悲憤,他才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講出來。希望所有網路上朋友,發言要遵守法律規範。

韓國瑜也指出,不只綠營民代遭到網民霸凌,也有國民黨的議員因為批評韓國瑜就遭到網民圍勦,他指出,台北市議員羅志強披露,網路上有一批人專門在網路上幫韓國瑜製造敵人,原來有人以黑別人當做工作,這太可怕了,這會讓網路世界的個人意見表達變得扭曲,他希望這些人停止這些專門黑別人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只會讓台灣社會越來越不和諧,因此他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報案查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