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捲「豪宅毒品趴」 林嘉凌驗尿過關獲不起訴

▲薔薔不滿媒體大肆報導她疑似在台吸毒,導致自己入境美國遭拒。(圖/翻攝臉書 )
▲薔薔不滿媒體大肆報導她疑似在台吸毒,導致自己入境美國遭拒。(圖/翻攝臉書 )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富二代紀向謙今年3月在大直豪宅舉辦毒品趴,警方接獲鄰居檢舉後前往調查,當場查獲大麻和K他命等毒品,將藝人「薔薔」林嘉凌在內12人移送法辦。林嘉凌事後在臉書澄清自己沒有吸毒,並在4月27日PO出影片,證實驗尿結果呈現陰性,台北地檢署今(6)日將她以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作風大膽,風評兩極。(圖/翻攝臉書 )

紀向謙被逮後否認提供毒品給其他在場友人,林嘉凌則表示自己只是去找朋友喝酒,絕對沒有在台吸毒。台北地檢署今依照尿液檢驗報告結果,認定林嘉凌在內5人當時未吸食毒品,因此以不起訴處分。

林嘉凌日前透過影片澄清:「老娘剛剛得到消息,我驗尿是陰性的,什麼毒品、什麼K他命、什麼通通一點都沒有。」還強調自己4次尿液檢驗都過關,「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