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王子!梅根王妃生了 英國「第7順位繼承人」誕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 2018.10.15)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 2018.10.15)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梅根王妃生了!據外媒《BBC》報導,白金漢宮發出聲明,確定梅根王妃已經生下第一個寶寶,性別為男孩,梅根寶寶也成為英國排名第7位的王位繼承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皇室透露梅根生了王子,貝克漢等許多名人與網友都獻上祝福。(圖/翻攝IG)


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去年嫁給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年底宣布懷孕喜訊,透露預產期在今年4、5月。梅根先前曾說過,兩人決定不在生產前知道孩子性別。英國皇室6日透過梅根和哈利共同創立的IG帳號發布喜訊,連貝克漢也按讚,「我們非常開心宣布王子與王妃在5月6日的早上,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小孩,他們的兒子重量是7.3磅,王妃和寶寶都很健康也很好」。哈利王子開心迎來寶貝兒子,至於兒子的姓名,目前仍在思考當中。


▲梅根王妃生下第一胎寶寶。(圖/翻攝自法新社)

梅根與哈利王子結婚後,生活瑣事全被曝在鎂光燈下,有消息指出兩人打算等孩子出生後,到美國洛杉磯居住,畢竟出身於美國加州的梅根,在那生活會顯得更自在,也能保有多點自己和孩子的隱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