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問蔡岳勳詐欺風波 賀軍翔低調回應:私下沒有往來

▲賀軍翔出席活動。(圖/RADO瑞士雷達表)
▲賀軍翔出席活動。(圖/RADO瑞士雷達表)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賀軍翔今(7)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日前才剛結束拍攝蔡岳勳所執導的《賴貓的獅子倒影》的他,談及蔡岳勳日前捲入詐騙官司一事,賀軍翔僅說:「我們只有工作上的交集,私下沒有往來。」其他事情則未多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年初結束拍攝《賴貓的獅子倒影》,自招這段期間胖了5公斤,不難看出「幸福肥」的模樣。此外,談及女兒美寶已經2歲,賀軍翔也說,跟老婆有共識,希望能生3個,「小朋友如果差3、4歲最好,比較能玩在一起。」他也透露,之前在外地拍戲,美寶跟他視訊時,就會說:「爸爸加油!」讓他很是融化。

▲賀軍翔疼愛女兒。(圖/RADO瑞士雷達表)

至於蔡岳勳捲入詐欺風波,賀軍翔則不願多談,問及當時的工作狀況如何?他說,每天早上8點起來練體能,為了維持身材、還不能亂吃,體脂差不多維持在7左右,是近年來最精壯的時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