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爭議判決後開轟 胡金龍:這就是比賽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林柏年攝)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強打胡金龍今(7)日從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手中敲出個人本季首轟,而有趣的是,他是在一顆爭議的壞球判決後開轟的,也讓人不禁對那一個打席感到好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萊福力面對該局首名打者胡金龍,雙方一路纏鬥,萊福力一顆削到好球帶邊緣的球,主審沒撿。接著胡金龍在下一球就把球掃出全壘打牆外,形成1發陽春砲。而這也讓早就不滿好球帶的萊福力,忍不住對主審做出挑釁動作,兩隊總教練也都出來關切,也讓比賽延遲了一段時間。

對於那一次的爭議判決,胡金龍坦言確實有判好球的空間,感覺好壞各有一半的機會,也指出自己當下就算出手打那球應該也打不好。「他也投很好,但這就是比賽。」

而對自己本季首轟出爐,胡金龍倒是沒有太多感覺,他受訪時說球隊贏球最重要,個人的數據是其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