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女雙搶七再勝 闖進馬德里網賽8強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德里網球大師賽,我國女將謝淑薇在女雙賽事繼續開出紅盤,她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今(8)日面對美澳組合Jennifer Brady/Jessica Moor,最終以6:3、7:6(2)勝出,成功打進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昨天在單打賽事以5:7、2:6敗給了法國好手Caroline Garcia,首輪就遭到淘汰,不過她在雙打的表現依舊亮眼,在「超級搶10」中完成驚險獲勝。

今天她和Strycova延續這一股氣勢,此役不但化解了6個破發點,還破掉了對手4個發球局。第2盤搶七,兩人連拿5分取得絕對優勢,最終以7:2強勢勝出晉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n19IJ02NQ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