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皮卡丘》未上映就遭流出? 網友看十分鐘後爆笑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疑似流出正片(圖/截取自YouTube)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疑似流出正片(圖/截取自YouTube)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將於台灣時間5月8日上映的真人動畫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居然在前一天在YouTube平台上被一個名叫「Inspector Pikachu」的頻道釋出正片!影片長達一個多小時,讓心存僥倖的觀眾們都點了進去,想要免費收看尚未上映的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出現懸疑的氣氛以及都市凌亂的街頭場景,似乎就代表著即將出現什麼可怕的事物,一名男子在聽到一陣音樂轉頭後,居然發現一隻「皮卡丘」在跳舞!這一跳似乎就停不下來,當觀眾看了十分鐘後這隻皮卡丘還持續的在跳舞......,突然發現自己被耍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官方的行銷手段!影片裡的皮卡丘大跳了一百多分鐘的舞蹈,網友們紛紛笑破肚皮,還以為自己找到盜版源,可以比朋友們早一天欣賞這部話題十足的電影。



這種被惡搞的感覺似乎讓觀眾們對這部電影的好感度大大提升,紛紛決定進電影院觀看支持!《名偵探皮卡丘》已於今天在台灣上映,想要一睹皮卡丘除了跳舞以外還做了些什麼事,就邀請親朋好友到電影院欣賞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