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球來就打 這項數據居然暫領先日職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效力日職火腿鬥士隊的「台灣大王」王柏融,因為日前比賽跑壘時出現左大腿緊繃的狀況,目前還在二軍調整,根據統計數據顯示,王柏融的第一球打擊率居然高達8成,暫時領先所有日職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目前出賽26場,101打數28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77,其中王柏融第一球就攻擊,5打數有4支安打,初球打擊率高達8成,排名日職第一,橫濱的神里和毅則以12支9、7成50的初球打擊率居次。

阪神虎的近本光司則以6成43的初球打擊率排名第3,巨人隊強打丸佳浩6成15排名第4,王柏融隊友大田泰示則以5成79排名第6。

其實王柏融過去在Lamigo桃猿時,就有第一球積極出棒的打擊習性,甚至還被媒體封為「首球大王」。而王柏融將在10日與樂天二軍的比賽中上場,確認打擊、跑壘狀況無虞,最快14日就能回到一軍,並出戰東北樂天金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