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反擊?韓粉嗆殺兒 蔣萬安:會去了解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脫口說出「韓粉比較不理性」,有韓粉在臉書留言,嗆殺他的兒子。 (圖/記者吳承翰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脫口說出「韓粉比較不理性」,有韓粉在臉書留言,嗆殺他的兒子。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8)日在內政委員會,跟著黨團杯葛議事的空檔時,和同黨立委李彥秀、柯志恩討論地方選情,蔣脫口說出「韓粉不理性」,蔣第一時間滅火似乎起不了多少效果,他最近一則貼文(6日發布)遭到真、假韓粉灌進逾萬則留言,甚至有人揚言殺蔣的兒子,蔣知道消息後表示,會再去了解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日一早八點左右,國民兩黨都未大動作杯葛前,蔣萬安一踏進會議室,便遭民進黨團調侃,要把會議室所有麥克風打開,鄭運鵬更說「大家聊天內容要理性」,讓蔣在委員會待不到5分鐘就離開,連後續兩黨激烈杯葛時,都沒再回來。

其後記者在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找到蔣萬安,問及昨日至今,有無受到韓粉影響,蔣表示,知道留言已經上萬則,但他實在沒有心去每個都看過,「大家如果去看,可以清楚分辨,哪些是理性留言,哪些是捍衛市長的粉絲、哪些是反串,所以事實上任何留言我尊重接受」。

至於有人留言下「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蔣介石絕后(後)代,就可以轉型正義」等語,記者問韓,危及到兒子安危,會不會去報案,蔣說「我還沒看到這則留言,上萬則沒辦法消化,會去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