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才子爆擁乾妹妹後援會 遭抓包「約酒店妹」鹹濕簡訊

▲尹嘉萱曾演出《世間情》。(圖/翻攝自臉書)
▲尹嘉萱曾演出《世間情》。(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尹嘉萱曾在八點檔《世間情》演出,因外型甜美、備受矚目。她近日在《命運好好玩》透露,曾與一位知名才子交往,卻發現對方私約酒店妹泡溫泉,甚至還把小三肚子搞大,才徹底決心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嘉萱表示,該位才子大她17歲,離過婚、有三個小孩,經濟能力頗佳。尹嘉萱起先與才子討教唱歌,激發出愛火,對方投直球說:「我對第一個婚姻,有記取教訓,第二個婚姻我不會再這麼不成熟,我會把我所有愛,放到下一個女朋友身上。」尹嘉萱也被如此真情打動,兩人便交往。

▲尹嘉萱抓包男友私約酒店妹。(圖/翻攝自Youtube)

尹嘉萱透露,有次半夜醒來,發現男方手機有訊息,是男友問一位酒店妹說:「妳那個有來嗎?如果沒來,我帶妳去泡溫泉。」尹嘉萱與男友對質,遭男方反駁說:「哪一條法律規定,去泡溫泉要開同一間房間?」尹嘉萱似乎被愛蒙蔽,竟被說服。

之後男方以「我是藝術家,沒有驚濤駭浪的故事,怎麼寫得出好歌」的理由,整整2年都在外遇偷吃,尹嘉萱竟也認同「藝術家就是要這樣」,男方甚至有一個「乾妹妹後援會」,尹嘉萱也隱忍,堪稱最傻女友。沒想到男友之後把一位酒店妹肚子搞大,才讓尹嘉萱決心切乾淨,「我都忍到這個程度,就想說真的要分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