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忍!蔣萬安:對家人不利言論已報案處理

立委蔣萬安表示,針對恐嚇的留言已報案處理,也強調跟韓國瑜的關係不因這次事件有變壞。 (圖/資料照)
立委蔣萬安表示,針對恐嚇的留言已報案處理,也強調跟韓國瑜的關係不因這次事件有變壞。 (圖/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立委蔣萬安8日一句「韓粉不理性」,話一出延燒三天,臉書貼文遭灌進逾萬則留言,甚至有人出言恐嚇,要殺蔣萬安兒子,1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蔣萬安表示,已經報案並要提告,接下來就等待警方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則恐嚇留言引發藍營強烈反彈,台北市議員游淑惠、立委江啟臣紛紛抓到該位民眾立場不一致,在蔣萬安臉書假扮韓粉,卻在別處揶揄韓國瑜,疑似是反串,蔣表示,這次事件大部分的韓粉,反應很理性,也有不少人給予他鼓勵,至於怎麼辨識假韓粉,蔣萬安說「很難判斷,但我覺得大家仔細去追,追回個人專頁、過去發文紀錄、轉貼文章,多少可以看得出來」。

蔣萬安表示,對該則逾越法律紅線的留言,他已經去警局報案,媒體問辦公室有沒有接到類似恐嚇電話,蔣說,「多多少少會接到一些比較激動的電話,目前辦公室沒跟我反映有恐嚇電話」。

在8日蔣萬安出面澄清的第一時間,韓國瑜也幫忙緩頰,對此蔣也表達感謝,「他算我政壇上前輩。也給我很多鼓勵跟建議,這部分謝謝韓市長大氣,也不好意思,給他增添困擾 這部分沒問題,我跟韓還是要好朋友」。韓國瑜近來拍鋪路影片,節目製作單位也邀請蔣萬安和韓合拍,蔣表示,「時間還沒有訂,但沒問題,只要韓市長有需要,時間上都可以完全配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