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翠鳳病倒後首露面! 她嘆:身為主角「沒有生病權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歌仔戲明華園總團今(10)日舉行《龍城爭霸》彩排記者會,包含孫翠鳳、女兒陳昭賢等人皆出席。日前孫翠鳳似乎因工作忙碌,導致無法站立而昏倒,緊急送醫後,發現是心臟循環有些問題,目前無礙。問及身體狀況如何?孫翠鳳則中氣十足地說:「很好!好到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是孫翠鳳因病昏倒後,首度露面,她在排練《龍城爭霸》時,表現依然完美,她說:「因為我這次病倒,我發現人性本善!不管認不認識我的人,通通收到祝福。」

▲孫翠鳳大病初癒,在明華園《龍城爭霸》彩排中有精彩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10) ▲明華園《龍城爭霸》彩排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10)

孫翠鳳身為明華園台柱,她也坦言:「身為一個主角、身為一個資深演員,實在沒有生病的權利,所以我在很快的時間,趕快站起來,完成《龍城爭霸》。」至於母親節如何慶祝?陳昭賢則笑說,因為母親節需要工作,所以無法慶祝,但她仍嘴甜地向孫翠鳳說:「母親節快樂。」

▲孫翠鳳女兒陳昭賢在明華園《龍城爭霸》彩排中有精彩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10) ▲孫翠鳳女兒陳昭賢在明華園《龍城爭霸》彩排中有精彩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10)

陳昭賢為明華園第三代,她日前代替病倒的媽媽孫翠鳳上陣,沒想到之後自己也病倒。問及此事,陳昭賢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抱歉,我們家人陸續病倒,但目前都康復了,明華園這個大家族人才很多,即使哪個演員有特殊狀況,都有非常好的演員能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