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驚爆遭管理員襲胸 從背後「又抓又摸」超變態

▲魏如萱自爆曾被大樓管理員襲胸。(圖/翻攝自臉書)
▲魏如萱自爆曾被大樓管理員襲胸。(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萱去年與隆宸翰結婚,兩人育有一子,生活美滿。今(10)日她在臉書透露,小學六年級時,曾遭到大樓管理員襲胸,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她,過了一陣子後,開始爆哭,也透露此後很怕與陌生人有肢體接觸,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表示,小六的某個早晨,與妹妹魏如昀一起去買麵包,卻突然被管理員叫過去,「他從後面抱著我,然後抓摸我的胸部」,而後魏如萱越想越不對,開始哭泣,之後管理員就此消失。

▲魏如萱呼籲每個人要保護好自己。(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被襲胸,使得魏如萱從那時開始,就非常害怕與陌生人有肢體接觸,「要很熟識的朋友和家人我才敢,不然我心裡就會一直出現嗶嗶嗶的那種越界警告聲。如果時間能倒回,我一定會轉身用力踢他的下體,還有咬爛他的手,還會拿東西砸他!」

此外,魏如萱說,小六到國一的這段時間,曾在台北短暫唸書,當時的班導師也很愛摸女學生的手、肩膀,她嘆說:「我們班女生都知道,可是卻沒有人敢制止⋯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噁心。」並呼籲每個人都要保護好自己,家長也要保護好小孩。

▲魏如萱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