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拿滅火器「K人頭」噴血 3000人見他自動閃開

▲范少勳曾經年少輕狂過。(圖/文達文創)
▲范少勳曾經年少輕狂過。(圖/文達文創)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男星范少勳自曝國中時是全校的小霸王,曾拿滅火器去打別人的頭,害同學眼角流血緊急送醫,更被記了兩個大過,被學校列為重點輔導的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少勳說:「學校樓梯間都有滅火器,當時覺得樓梯間是我們的,是我們聚集的地方,若是別人侵佔到這個領域,就會請他們離開。」一群人自封是「鬼家企業」,包包都會用立可白寫上鬼字,意外透露國中時期外號也叫「阿鬼」,與電影裡的角色不謀而合。

「當時我最喜歡走在走廊上,旁邊同學都會避開,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帥,全校三千多個同學都認識我。」問及當時有無交女友?他說,有比較好的女生朋友,「就是暗戀喜歡,但也沒有真的在一起,連牽手都不敢。」

▲▼范少勳曾經年少輕狂過。(圖/文達文創)



范少勳也透露,國二時因為爺爺的過世,成為他人生的轉捩點,「這是我第一次在那麼小的年紀,經歷家人離開。」范少勳說,「後來我的阿姨跟我賭,如果你考上公立高中,我就帶你看看演藝圈的樣子。」才因緣際會進入這一行。

此外,范少勳近來演出電影《樂獄》大反派,笑言該角色個性鴨霸跟自己以前很像,片中的打戲也相當精彩,先是在監獄澡堂浴池中毆打資深前輩連凱,又被林哲熹狠揍一拳,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