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控看過來 來這裡拍網美照還能免費換巧克力

GODIVA新品黑巧克力登場。(圖/記者陳俐穎攝)
GODIVA新品黑巧克力登場。(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 / 綜合報導

甜蜜的巧克力總是許多人喜歡的嘴饞零食,而純度高的黑巧克力也有一群愛好者,巧克力品牌GODIVA,這次就推出全新85%濃醇黑巧克力系列,而現在只要前往A8門市前打卡拍照,就能換到新品嚐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巧克力的濃郁可可香氣及細膩滑順口感,擁有獨樹一格的特殊魅力,蘊藏豐厚內涵及多層次風味,使其成為了人們日常中最不可或缺的角色!此次推出的濃醇黑巧克力系列,以85%高純度的可可含量,帶來香醇誘人的滋味,咬下一口可品嚐到纏繞舌間的苦後回甘,瀰漫於唇齒之間的可可香氣,巧妙平衡巧克力濃烈氣息。10日起的3天內,只要到背板拍照上傳,就能獲得新品。

現場還有大型巧克力背板。(圖/記者陳俐穎攝)

GODIVA新品上市,只要在A8前打卡,就能換得免費新品。(圖/GODIVA提供)

不喜歡黑巧克力也有別的選擇!暢銷多年的義美巧克力酥片,近期也出了新口味「榛果巧克力酥片」,將上方的杏仁片換成榛果,讓許多不喜歡杏仁片的消費者可以品嘗到不同風味,也吸引巧克力控嚐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