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上訴影響柯文哲參選總統?柯連說三個不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如果對「台北市長選舉無效」提出上訴,將干擾並影響柯文哲參選2020,柯文哲今(14)日聽到這議題,馬上連說三個「不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丁守中如果上訴,影響你的意願?」柯文哲馬上回答「不會、不會、不會」,媒體追問「為什麼不會?」柯文哲反問「為什麼會?」

媒體接著問「為什麼不會?」柯文哲說「沒有啊,唉唷,我跟你講啦,那個告訴,我常說,我連『被告』都不是,我叫『陪告』,因為被告的是選委會,所以後來發現,不管告贏、告輸,我們都沒有什麼主動權」。

媒體問「你的LINE@官方群組昨天一上線,你就發出『愛拼才會贏』,這是選舉才會用的歌」,柯文哲說「老實講,我會唱的閩南語歌也沒有幾首啊,那首是以前我在台大外科,我每次吃完飯,要走之前最後一首就是唱這首」,媒體問「所以你愛拼才會贏?」柯說「沒有啦,這是葉啟田的啦」。

媒體問「你夫人陳佩琪贊助五十萬元,讓你的LINE@復活?要對她說啥?」柯文哲說「哎呀,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