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行程滿滿體力好 受封「歌仔戲界驚奇隊長」

▲陳亞蘭在韓國南怡島參觀。(圖/麗生百合提供)
▲陳亞蘭在韓國南怡島參觀。(圖/麗生百合提供)

記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陳亞蘭今年1月才順利從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畢業,最近忙於電視歌仔戲 《忠孝節義》後期製作的她,竟然百忙之中和碩士班的學弟妹一起到首爾參訪活動,超緊繃的行程讓陳亞蘭被同學封為「歌仔戲的驚奇隊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亞蘭赴首爾大學參訪。(圖/麗生百合提供)

陳亞蘭首爾行和學弟妹一起參訪了許多設計重鎮,她表示受到韓國工業設計協會(KAID)理事長 、弘益大學工業藝術研究院教授、前任LG設計師車康熙教授一句話「精準地看見未來,不如自己開創未來」啟發,決心繼續台灣歌仔戲的傳承與創新,希望拉近與年輕族群間的距離。


▲陳亞蘭在首爾小法國村開心留影。(圖/麗生百合提供)

陳亞蘭這幾天吃了很多韓國美食,特別跑去全智賢代言的韓國炸雞店吃炸雞喝啤酒,了解藝人與品牌如何做完美的結合。也到了南怡島、小法國村等,觀摩韓國戲劇拍攝的經典場景。她在幾個地方都被熱情的台灣民眾認出,還在梨花大學被台灣學生邀請合影,讓陳亞蘭開心地說:「這就是我想要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