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瘋完改瘋漫畫!UNIQLO 新系列經典人物名台詞穿上身

▲UNIQLO今日推出全新UT- MANGA系列。(圖/UNIQLO提供)
▲UNIQLO今日推出全新UT- MANGA系列。(圖/UNIQLO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UNIQLO今日宣告推出全新UT- MANGA系列,網羅名偵探柯南、亂馬1/2、犬夜叉14部漫畫系列為主題,將經典的台詞與角色融入設計當中,看了絕對可以喚起每個人心中的漫畫回憶。第一彈將自5月24日(五)起於全台店舖及網路商店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UNIQLO推出的UT- MANGA系列,首發以名偵探柯南、亂馬1/2、犬夜叉、福星小子、幽遊白書、我的英雄學院、獵人、火影忍者、影子籃球員、排球少年、網球王子、死神、銀魂、博人傳等14部經典漫畫系列為主題。設計上不僅有各作品代表人物,連鐵粉才知道的經典台詞也都可以穿上身。

▲目前在網路商店已可以看到預覽圖。(圖/翻攝自官網)

▲目前在網路商店已可以看到預覽圖(圖/翻攝自官網)

除了跨世代經典漫畫UT外, UNIQLO也針對熱愛航海王的廣大粉絲們, 特別接力推出航海王ONE PIECE 20周年的全新設計UT商品。針對即將在今年8月於日本上映的《ONE PIECE STAMPEDE》電影版中的角色,也將穿著此系列服裝,於電影開頭現身。 5/27(一) 起於全台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開賣。

▲將於6月推出的航海王系列。(圖/翻攝自官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