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金曲30入圍名單公布!蔡依林戰林憶蓮搶歌后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蔡依林、林憶蓮各入圍7項為最大贏家。(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15)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蔡依林、林憶蓮各入圍7項為最大贏家。(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蔡依林鬥林憶蓮 李榮浩搶歌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 30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 6 月 29 日台北小巨蛋登場,而今(15)日文化部於台北舉行公布金曲獎各項獎項入圍名單記者會。同時也公開這次金曲獎的評審團主席為陳珊妮,揭獎嘉賓由戴佩妮、黃妃、桑布伊、茄子蛋、玖壹壹擔任。最佳男歌手部分,謝震廷、Leo王、柯智棠、李榮浩、 ØZI 搶奪歌王寶座。而爭戰最為激烈的則是女歌手獎,蔡依林對上林憶蓮、艾怡良、岑寧兒、孫盛希,其中林憶蓮、蔡依林為最大贏家,分別入圍 7 項大獎。

民調關鍵全都露 國民黨通過總統提名作業要點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通過「中國國民黨第 15 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要點」,幫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得納入總統初選名單,其中民調作業方式為「政黨對比」和「黨內互比」 2 種題型,委託 5 家民意調查機構,於 108 年 7 月 5 日至 7 月 15 日間使用統一問卷題目各執行 1 次,每家每次有效樣本數不得少於 3000 個。

韓國瑜:今天非常寂寞 黃捷只找局處長詢答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5)日市政總質詢全程 50 分鐘完全沒有要求市長韓國瑜答覆,創下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首次不要求市長答詢的紀錄。黃捷表示,如果知道分機,就不需要經過總機轉,那樣只是浪費時間而已。而韓國瑜也自嘲「他非常寂寞」。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5)日市政總質詢全程50分鐘完全沒有要求市長韓國瑜答覆,韓國瑜就枯坐在市長席上直到質詢結束。(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5.15)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5)日市政總質詢全程50分鐘完全沒有要求市長韓國瑜答覆,韓國瑜就枯坐在市長席上直到質詢結束。(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5.15)

丟臉丟到國外!赴澳洲涉企圖詐騙 35台灣人遭攔下

台灣詐騙集團舉世聞名,澳洲邊境部隊(Australian Border Force,ABF)官員日前攔阻 35 名台灣人入境,懷疑他們涉嫌從事詐欺行為,其中 15 人已遭遣返。

向全高雄人民道歉! 館長: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去年縣市長大選時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與他合體開直播。昨( 14 )日館長還受邀前往林口海軍陸戰隊 66 旅拍攝國軍《莒光園地》節目,蔡英文意外現身探班, 2 人初次見面,館長透露與蔡總統談了很多。不過,日前韓國瑜首度鬆口,表態願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更表示「如果當選要在高雄上班」,為此,館長昨日深夜有感而發再度開直播,並向全高雄市民道歉,強調「那時候有點像是為了韓國瑜背書,我很抱歉,枉費你們相信我。今天他不道歉,我道歉」。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 Youtube )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 Youtube )

小確幸!雲端發票擬增40萬組500元獎項 最快9-10月適用

為鼓勵民眾索取雲端發票,不要印出紙本電子發票,立委建議增開雲端發票專屬獎項,財政部長蘇建榮今(15)日正面回應,目前財政部已在研擬增開 40 萬組 500 元雲端發票專屬獎,最快 9-10 月期就可做,屆時雲端發票總體中獎率也可望大幅提升到千分之 7 。

得標後被要求協調 詹宏志火大點名林佳龍與蘇貞昌做錯了

PChome 董事長詹宏志昨( 14 )晚罕見重話發表聲明,因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物流中心招標案, PChome 得標後又被「有力人士」介入要求協調,詹宏志強調自己憤怒與失望,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做錯了」,本土企業對台投資卻受到奇怪干擾,詹宏志質疑「這是對台灣拼經濟的作為嗎?」

▲PCHome 董事長詹宏志。(圖/PCHome 提供) ▲PCHome 董事長詹宏志。(圖/PCHome 提供)

楊秋興挺郭遭轟背骨 董智森4度飆罵:多數韓粉是垃圾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2018 九合一大選時竭力為韓國瑜輔選, 2020 總統選戰卻加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陣營,更直言若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是「詐騙集團共犯」,引發韓粉不滿,湧入楊的臉書留言罵「背骨」。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 14 日為楊秋興抱屈,難道不挺韓國瑜就是背骨?更 4 度怒轟「多數的韓粉是垃圾」。

19歲謝金燕同框47歲豬哥亮 她曬照祭父千人淚崩

豬哥亮前年 5 月 15 日因大腸癌末併發肝衰竭,於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壽 70 歲。今(15)日是豬哥亮逝世2週年,愛女謝金燕凌晨罕見在社群曬出 25 年前的一張父女合影,隔空遙祭父親,她喃喃呼喊:「爸爸,我想你…」

▲謝金燕(右)分享與父親豬哥亮的合照。(圖/臉書) ▲謝金燕(右)分享與父親豬哥亮的合照。(圖/臉書)

男大生假扮稽查員平白爽吃炸雞一整年? 肯德基:假新聞

網路流傳的資訊真真假假,民眾千萬不能盡信。近日指稱南非一位大學生假冒稽查員、免費爽吃肯德基炸雞一整年的新聞在網路上爆紅。不過,南非肯德基已經出面澄清,沒這回事、假新聞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