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朱立倫「時不我予」 郭台銘:朱選總統我願當行政院長

▲郭台銘表示,若朱立倫出現參選總統大選,他願意當行政院長。(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直播節目)
▲郭台銘表示,若朱立倫出現參選總統大選,他願意當行政院長。(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直播節目)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自從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郭台銘今(15)日於臉書直播Yahoo TV《鄉民大會》中,點評對於總統大選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提到朱立倫時,不僅給予「時不我予」的標籤,更是表態如果朱立倫參選總統,他願意當行政院長,替朱顧好台灣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日進行花東基層之旅,上飛機的同時,也不忘在臉書同步秀出《鄉民大會》的預錄影片,影片中找來藝人郭子乾扮演「紅海郭台鳴」大談台灣政治趨勢。談到藍綠陣營極負影響力的政治人物時,郭台銘毫不猶豫給予朱立倫「時不我予」的標籤,表示朱的政治資歷非常夠且完整,但所謂的時不我予並非指選舉時期,而是恰逢世界經濟轉變,台灣需要一個拼經濟的人帶領,而他擁有45年的經濟經驗,比朱更能抓到時機。

郭子乾接著好奇追問,如果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郭是否願意擔任經濟部長或行政院長幫忙拼經際?郭台銘對此大方回應,「當然願意給予這個承諾」,但接著他也對「假郭台銘」笑說,你才要當經濟部長。

至於近來備受爭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則給予「絕頂聰明」的標籤,因為韓竟能用最少資源,將去年1124大選由綠地翻轉成藍天,他還大讚韓能帶領台灣走向未來,思考佈局都能關係世界命運、中華民國命運,2020的未來可說是在韓的一念之間。

說到總統蔡英文,郭台銘則以「黔驢技窮」表示,他說,民主進步黨應該改名叫「退步黨」,痛批蔡不敢接受公平的初選競爭,失去「總統該有的大格局」,認為既然定了遊戲規則,就要繼續走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