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陳致中質詢韓國瑜 上回舌戰20分鐘 今臉書先洩題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再質詢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再質詢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6)日早上在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4月時兩人交鋒,當時韓氣勢十分強,外界普遍認為陳慘敗收場,此次質詢,陳先透過臉書,將就大林蒲遷村、市民健康、污染防制、產業轉型、育兒負擔、財政改革等市民切身關心的議題提問韓市府,外界都相當關注雙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致中特別在質詢前表示,議會總質詢不只是議員舞台,也是市府對外說明政策推動最好機會。如果只為了把市長考倒不會讓市政更好;市長如果只想要迴避議員的問題,也不會讓高雄更進步。他表示,要透過總質詢過程有建設性的討論並形成具體共識,監督市府決策執行,針砭政策優劣良窳,府會共同回應市民對市政民生議題的殷殷期盼,懷抱著認真踏實的態度,這才能讓高雄繼續大步向前、美夢成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