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取出108顆腎結石 于美人插管主持無法久站

▲ 浩子(左)送上水果籃給于美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浩子(左)送上水果籃給于美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于美人上週二進行腎結石取出手術後,昨(15)日進棚錄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她透露本身就是易發腎結石的體質,之前就2次體外震碎腎結石,但因為這次腎結石是在腎臟憩室裡,雖然不會痛,但是因為腎結石的關係,導致左邊腎臟有些腫大,再不取出怕會有發炎的情形,最後才決定開刀取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正在努力調養身體中。(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手術後于美人僅住院2天就出院,醫生告誡于美人不能喝太營養的東西,要避開高普林的食物,于美人笑說:「不要送龍蝦跟鮑魚給我。」並表示目前身上仍插著管子,所以不能久站,製作單位也貼心準備的椅子,讓于美人坐著主持,身上的管子則預計本週五拆除。

至於要休養多久?于美人表示這個就要看個人,隨後轉頭笑著對著浩子說:「看我如此嬌弱,還請你多擔待著點。」浩子表示于美人雖然身體有病痛,但仍是不改每次錄影都做菜給大家吃的習慣,真的很貼心。現場媒體笑說應該會要換浩子煮給于美人吃才對,只見浩子一臉慌亂地說:「我沒煮過東西啊,這樣會病情加劇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