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長努欽:美加墨鋼鐵與鋁關稅爭議即將解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財長努欽 (Steven Mnuchin) 週三 (15 日) 暗示,美國與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間的貿易糾紛即將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努欽在參議院發表證詞時提到,美政府在解決加拿大和墨西哥適用的鋼鐵和鋁關稅問題。

美加墨談判期間,就美加墨三國新貿易協議 (USMCA) 中仍存有這關稅問題,但關鍵議員已示意,倘若不取消美國對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鋼鐵與鋁關稅,他們就不投票支持 USMCA 貿易協議。

努欽表示,就解決鋼鐵與鋁關稅的議題,「我們已經接近與墨西哥和加拿大相互理解的程度,解決該關稅也是推進 USMCA 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聽證會後,針對媒體詢問是否美國會單方面解除關稅,努欽回應,「我沒有說我們會解除關稅,我說的是解決該關稅議題是簽訂 USMCA 的一部分,這才是我們的焦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