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聯絡處辦反毒活動 讓學生意識拒毒的重要

▲教育部嘉義市聯絡處辦反毒教育。(圖/嘉義市聯絡處提供)
▲教育部嘉義市聯絡處辦反毒教育。(圖/嘉義市聯絡處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教育部嘉義市聯絡處希望反毒意識、拒毒行動能融入青年學子的生活,今(16)日邀請共100名高中、職學生,在嘉義市南興國中探索體驗校區,一起參與辦理「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暨全民國防教育探索體驗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聯絡處為推動行政院的「新世代反毒策略」,特別規劃創新反毒多元活動,將反毒運動理念有效而加乘的發揮,讓「反毒意識」及「拒毒行動」能融入青年學子的生活日常中,邀請嘉義市100名高中、職學生共同參與。

「探索教育體驗課程」活動,讓學生們實施多樣高、低空設施關卡,藉由挑戰自我的精神,展現勇氣與考驗團隊默契,聯絡處在現場陳列多種反毒教具、仿真毒品展品,讓在場學生見識、了解毒品對人體健康所產生的危害及影響,讓學生體認「反毒」誰都不能置身事外。

嘉義女中校長蔡枳松、嘉義市家長協會榮譽理事長黃彥富等人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嘉義市聯絡處督導樊立平表示,反毒運動必須是一種信念的持續,無論各年齡層均應共同參與並了解,青年學子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更應該重視並呵護孩子們的這段健康成長的歷程,如此才有能力迎接未來的多種挑戰。

▲嘉義市校外會為學生辦反毒教育,讓學生體認拒毒的重要。(圖/嘉義市聯絡處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