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症」頻傳 謝佳見自嘲:哥改很多了

▲葉星辰、謝佳見演出《男神時代》。(圖/東森提供)
▲葉星辰、謝佳見演出《男神時代》。(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男神時代》於今(16)日舉辦卡司發佈會活動,主演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皆盛裝出席。謝佳見曾傳出「大頭症」新聞,不過劉書宏誇讚他不但主動打招呼,甚至還請客吃飯,非常平易近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書宏透露,有次謝佳見邀他跟安俊朋吃飯,結果餐費破萬,沒想到謝佳見堅持請客,十分大方。不僅如此,劉書宏還說謝佳見都會順路載安俊朋回家,根本就是暖男。對此,謝佳見也自嘲說:「哥已經改很多了!」

▲偶像劇《男神時代》舉辦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此外,葉星辰飾演個性樂觀的女孩「明天愛」,但她卻被謝佳見笑虧是「小辣椒」,葉星辰不好意思的說:「明天愛是個很直接、外放的女生,跟我之前的角色很不同,所以我在拍攝現場也比較外放一點。加上我跟謝佳見開拍沒多久,有一堆互嗆的戲,就出現小辣椒這個稱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