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渣男遇不停! 不借男友50萬竟「慘遭分手」

▲愛紗常遇渣男。(圖/TVBS提供)
▲愛紗常遇渣男。(圖/TVBS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愛紗及余筱萍,討論「12星座誰最會寵男友」。天蠍座的愛紗,曾遇過雙子座的男朋友,行為詭異,讓愛紗傻眼。同樣遇到雙子男的余筱萍,體諒男友工作比較少,砸10幾萬幫男友減肥,相當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在感情中,是很願意付出的女生,看到男友家很亂的話,會主動幫忙整理,但只要沒打掃時,會被男友念:「妳為什麼沒有打掃?」之後兩人還常為打掃事情吵架。這位男友還曾跟愛紗借了50萬,並表示說下星期一定會還,愛紗委婉拒絕後,男友卻回他:「那就分手!」

愛紗覺得兩人個性沒有很適合,只好走上分手一途,沒想到提分手後,男生居然跟愛紗要回交往期間的花費,並說:「用錢沒辦法解決的事,我有一天要從妳的身上要回。」讓愛紗傻眼到不行。

▲余筱萍超疼男友。(圖/TVBS提供)

此外,余筱萍透露,曾經交過一個年紀小很多的男友,常跟她一起吃吃喝喝發胖,突然有一天需要試鏡,急著要減肥,沒想到健身房路途遙遠、上課遲到,男友邊哭邊說:「我受不了了,這樣永遠都不能瘦。」之後余筱萍買了2套6萬元的瘦身產品,還天天泡奶昔給對方喝,最終男方瘦了10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