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神劇爛尾惹怒粉絲 近百萬人連署要求重拍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一季惡評如潮,影迷連署請願要求 HBO 重拍。(圖/翻攝自 HBO 官網)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一季惡評如潮,影迷連署請願要求 HBO 重拍。(圖/翻攝自 HBO 官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HBO 自製的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 ),即將在本周末播出大結局。《權力遊戲》過去七季播出累積了超夯人氣,成為廣大影迷心中的近年「神劇」代表。迎來大結局本應萬眾期待,孰不知最新一季的內容劣評如潮,影評網站評分屢創新低,如今甚至有死忠影迷連署向 HBO 請願,要求整個重拍第八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根據喬治馬丁( George Martin )的同名小說改編,描述發生在虛構大陸「維斯特洛」,充滿魔法與龍以及異鬼的世界,大陸上的七大王國互相較勁,爭奪坐上象徵至高權力的鐵王座的故事。自 2011 年首播以來,橫掃無數獎項,膾炙人口的情節,吸引無數劇粉追看。

▲(圖/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權力遊戲》第八季逐集評分快速降低,口碑惡化明顯。(圖/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圖/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權力遊戲》第八季目前只有 71%新鮮度,和前幾季的 90% 以上相差甚遠。(圖/翻攝自爛番茄網站)

沒想到,今年播出影迷期待已久的最後一季大結局,口碑卻迎來「自殺式跳水」,從爛番茄的評分可以看見,第八季逐集評分越來越低,從第一集的 92% 新鮮度,掉到只剩 47% 。憤怒的粉絲,在網路上不斷吐槽劇情,甚至有人發起請願,要求 HBO 重拍第八季。

▲(圖/翻攝自知乎@KAElw) ▲粉絲自製惡搞圖,吐槽最新一季的內容像屎。(圖/翻攝自知乎@KAElw)

國外粉絲發起的「重拍請願」連署,短短幾天內已經迅速累積 70 萬人參加,隨著本周末最後一集的播出,估計到時還會再湧現一波不滿的粉絲連署人潮,破百萬應非難事。雖然現實來看,實在不太可能重拍,但話又說回來,在第八季播出之前,又有誰料想得到,一代神劇《權力遊戲》會落得如此負評炸裂、超級爛尾的下場呢?

▲(圖/翻攝自change.org網站) ▲外國劇迷發起連署請願,要求 HBO 重拍第八季。(圖/翻攝自change.org網站)

誠如劇集中史塔克家族的家訓所言、「凜冬將至」,民眾真的要替料想不到的意外做好準備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