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惹怒館長今道歉 宅神:先打兩拳再原諒

▲朱學恒和館長。(圖/翻攝自朱學恒和飆捍臉書)
▲朱學恒和館長。(圖/翻攝自朱學恒和飆捍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館長」在去年全國縣市首長選舉時,和韓國瑜同台直播,並公開力挺韓國瑜,而此舉被作家苦苓質疑「有沒有某一個政黨派人來送錢給你、要你幫助韓國瑜?」這樣的言論讓館長在 16 日晚上開直播激動地流淚反駁,「我把我自己賺的錢不斷地捐,沒有人要做這種事情,結果你還說我拿人家的錢?」並表示要提告。對此,「宅神」朱學恒今( 17 )日在臉書上發文力挺館長,並直言「館長打他兩拳再原諒他」,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昨晚直播影片中氣到哽咽,痛批苦苓要怎麼污辱他都可以,但污辱捐錢他不能忍,他 5 年來捐了 3000 多萬,要苦苓下跪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而苦苓上午臉書發出聲明道歉,表示自己在電視上質疑館長的事情,因消息來源現已說明純屬聽聞,他的提問和懷疑均為對館長的不禮貌及不信任,因此向館長和館長的粉絲公開道歉,他也會在《政經不會倒》網路節目中說明事情原委並再次公開道歉。他還說如果館長需要,他也願意到對方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



▲苦苓和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苦苓和朱學恒臉書) ▲苦苓和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苦苓和朱學恒臉書)

而朱學恒則發文痛批,「建議館長打他兩拳再原諒他,可以省律師費,還可以直播讓大家看,造福大眾」,網友看到宅神的貼文,也紛紛憤慨表示「幾歲的人還在純屬聽聞」、「真好,隨便造謠個幾句之後再道歉就好」、「先用假新聞,賺到一次上節目的通告費。再用澄清的名義,在上節目賺一次通告費,名嘴的門檻真的很低」、「支持苦先生上擂台道歉,展現誠意」、「欺負人不用錢的就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