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婚二讀通過!蔡依林曬彩虹 「幸福是每個人都配得的」

▲蔡依林歡慶同性婚姻。(圖/翻攝臉書)
▲蔡依林歡慶同性婚姻。(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立法院會今(17)日進行同婚專法草案表決,經二讀表決,確定名稱為「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規定相同性別2人,可以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一向關心同婚議題的天后蔡依林,即使人不在台灣,也感動發文祝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也關注同婚議題。(圖/翻攝臉書)


台灣確定成為亞洲第一個有同性婚姻的國家,同性婚姻5月24日正式上路。在立法院場外4萬民眾齊聲歡呼,藝人戴愛玲與楊大正更到場支持。蔡依林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賀! !!! 幸福是每個人都配得的!」更推薦自己的歌曲〈日不落〉作為同性婚姻的婚禮歌曲,笑翻眾人。


▲蔡依林PO彩虹照應景。(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今日是國際恐同日,台灣在今日通過同性婚姻的法制化,顯得格外有意義,讓一早在場外聚集的4萬民眾都落下感動的淚水,蔡依林也附上她在國外的當地有彩虹的風景照,紀念難得的這一天。


▲蔡依林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