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開打!Tom60229吞首敗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今(17)日正式開打,首日共有Tom60229與Shaxy兩名台灣選手出戰。Tom60229先是以0:2敗給日本選手Alutemu,吞下賽季首敗,而Shaxy則是與紐西蘭女刺客Pathra激戰三局,最終驚險以2:1拿下首勝。

Aletemu兩費就做出8/8大范,Tom60229處境堪稱絕望。



Aletemu兩費就做出8/8大范,Tom60229處境堪稱絕望。






Tom60229在今日第3場比賽出戰,成為第一位在大師職業賽出賽的台灣選手,對手是日本選手Alutemu,兩人不約而同地都選擇現今強勢的節奏賊牌組對戰。雙方第一戰起手都摸到核心牌「邪惡陣線無賴」,不過Alutemu三費準備、劫掠海盜、無賴Combo直接做出來,Alutemu搶到節奏最後靠嘍囉成功收頭,先拿一勝。第二戰雙方手牌差別極大,Alutemu 2費硬幣跳費拉出8/8大范,Tom抵抗兩回合後自知已無勝算按下投降,Alutemu拿下賽季第一勝。

Pathra鬥毆開中大獎,清光Shaxy的12/12大范跟所有手下,還留下自己唯一一隻手下在場。



Pathra鬥毆開中大獎,清光Shaxy的12/12大范跟所有手下,還留下自己唯一一隻手下在場。






而稍後登場的Shaxy則對上紐西蘭女選手Pathra,Shaxy選擇了節奏賊,而Pathra則選擇炸彈戰/控制戰的牌組。第一戰Shaxy鯊魚之靈雖然一直洗幫眾,但無法突破僵局。Shaxy一度好不容易拿到場面做出12/12大范,結果Panthra鬥毆中六分之一機率最大獎清光Shaxy場面,死裡逃生。最後Shaxy靠著炸雞勇者衝出去又拉回來又衝出去,打完Pathra最後一點血量,苦戰拿下一勝。

第二場Pathra起手哈里遜、爆爆博士就在手中,手牌超順。Shaxy絕望之下打出麥菈一搏,但沒抽到大廚糯米,不過薛喜靠著托戈瓦哥搭配陰謀秀一波,托戈瓦哥輪番出場,Shaxy寶藏拿不完強行續命。不過Pathra就繼續見招拆招,把Shaxy手下一一解光,最後資源耗盡的Shaxy只好投降。第三戰Shaxy起手壓力依舊大,Pathra慢慢削血給Shaxy壓力,但這回換Shaxy中鬥毆大獎,12/12大范五分之一機率安然無恙,最後Pathra無法解開場面難題,被Shaxy打破頭,最終Shaxy就以2:1拿下賽季第一場勝利。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季中賽》不畏外界看衰!北美TL大敗IG挺進決賽

英雄聯盟季中賽》TL大敗IG挺進決賽 Doublelift:IG沒有做足功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