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眷村家鄉味!台灣眷村名列茶罐 紅豆粉粿也變手搖飲

新推出的紅豆粉粿鮮乳,結合在地食材與軟Q粉粿。(圖/業者提供)
新推出的紅豆粉粿鮮乳,結合在地食材與軟Q粉粿。(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俐穎 / 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手搖杯不是新聞,而台灣的手搖飲料一年有台幣 850 億元產值,也吸引許多新品牌投入。創立品牌「萬波」希望延續過去的眷村回憶,前可米小子團員張庭偉在眷村長大,希望能延續過去的回憶,將台灣近 800 多個眷村名列在茶罐中,讓新一代消費者記得這台灣即將消失的重要歷史,紅豆粉粿也成為手搖飲料,增添夏日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偉傳承祖父母過去於台中眷村開設的「鳴光商行」的回憶,欲延續鳴光商行檸檬愛玉、冬瓜茶、紅茶那股酸甜回憶,因此決定創立「萬波」品牌,而此次也推出夏季新品「紅豆粉粿鮮乳」使用台灣產紅豆和粉粿一起打碎做為飲料基底,加上 100 % 純鮮奶調製而 成。為了呈現古早味的樸實口感,在悶煮紅豆時讓它吸飽水份,就像煮飯一樣不能太硬或太軟,喝起來會有顆粒感,再加上軟Q的傳統粉粿,用喝的也能喝到新鮮純正的味道,賦予傳統粉粿創新靈魂。

日出茶太推出太極厚茶拿鐵。(圖/業者提供)

而除了「萬波」主打這種有口感的飲料,日出茶太近期也推出新品,太極厚茶拿鐵結合經典黑珍珠的扎實嚼勁與蒟蒻晶球珍珠的Q脆口感,太極黑白雙色珍珠吸進嘴裡,每一口都在口中彈跳,搭配市面通路少見的高品質紐西蘭放牧草飼牛之乳源,乳含量提升1.5倍,口味更加香濃。此外,熟成紅茶選用100%斯里蘭卡進口錫蘭紅茶,拉長茶葉浸泡時間,讓茶葉能夠有充足的時間釋放香氣,茶香更濃郁順口,口感加上茶湯與牛奶的完美平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