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化身毒品快遞 鎖定外勞圈販毒

▲張姓小黃司機變身毒品快遞,被立德所員警逮獲(圖/警方提供)
▲張姓小黃司機變身毒品快遞,被立德所員警逮獲(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張姓計程車司機變身毒品快遞,日前到一處工廠販售毒品予越南籍潘姓移工,潘姓移工拿提款卡託張姓同鄉去幫忙領錢,結果在超商被警方盤查出是逃逸外勞,警方將他押回工廠調查時,意外再查獲毒品交易的張姓司機及潘姓移工,起獲15包共計17.24公克安非他命及現金54萬4千元,另在潘姓移工房間內查獲4顆搖頭丸及安非他命0.24公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德派出所查獲的安非他命毒品等証物(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利用計程車司機的身份掩人耳目,已多次販售毒給外籍移工圈,日前「送貨」到大里區一家工廠給越籍潘姓移工時,潘男因身上沒有足夠現金,就拿提款託工廠內一名張姓同鄉到超商代為領錢。

也許注定賊星該敗,張姓同鄉為逃逸外勞,在超商領錢時卻遇上立德派出所所長林欣恆帶班簽巡,四眼相望時張男緊張閃躲,被警方看穿有問題,盤查之下曝露了逃逸移工的身份,由於張男持用他人的提款卡,警方為查証原由,押回工廠調查,結果仍在工廠等待現金的張姓司機及潘姓移工的毒品交易犯行都接連露餡。

警方於計程車底及車上查扣15包共計17.24公克安非他命及犯罪所得新台幣54萬4千元,另在潘姓男子房間內查獲4顆搖頭丸及安非他命0.24公克,全案將潘姓男子及張姓司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另警方查出張男為逃逸移工身分,將其交由移民署等候遣返回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