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A片自慰爸不尷尬反而大叫 竟在他房裝監視器觀看

▲自慰使用「玩具」嘗鮮,醫師提醒,安全跟清潔絕對不能忽略。(圖/翻攝自Pixabay)
▲自慰使用「玩具」嘗鮮,醫師提醒,安全跟清潔絕對不能忽略。(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男生青春期偷看 A 片自慰被父母撞見大多會很尷尬,但有對美國父母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有這樣的行為,就在他的房間和廁所裝上監視器。而這位青少年覺得很困擾,只好上網尋求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青少年今年 15 歲,他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房間看A片自慰,忽然父親撞進來。但他卻沒有尷尬,反而好像看到奇怪行為一樣放聲大叫。事後父母和他面談,告訴他那是不對的行為,並認為在結婚前不應該進行任何與性有關的行為,要青少年答應不能再自慰。

▲國中男在家自慰,卻被來家裡玩的學妹看到噴射的瞬間。(示意圖/翻攝自collegetimes) ▲自慰。(示意圖/翻攝自collegetimes)

後來父母變本加厲,在他的房間加裝監視器,「這樣他們就可以進行監視,確保我沒有自慰」,雖然青少年反對並重申不會自慰,但父母還是堅持。這些舉動讓青少年相當困擾,只好上網尋求意見。法律專家 Nicholas Bala 表示,就算是未成年的青少年都應該擁有隱私權,指出父母已經違法,他建議青少年找社工協助,必要時可以報警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