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超悲情 優質好投卻受傷退場

▲田中將大先發4局失5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先發4局失5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日籍明星強投田中將大,今日在對光芒的比賽中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然而他卻被球擊中導致右脛骨挫傷,目前球團還要繼續觀察他後續狀況,洋基此役以1:2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本場的投球讓光芒打者一籌莫展,前6局總共只出現2支安打,6局上他被Gleyber Torres敲出安打,之後又被Yandy Diaz的滾地球擊中右腳,不過球幸運的彈到一壘,形成第3個出局數。

但田中在走回休息室時,卻大吼了一聲,隨即退場接受治療,目前確定他沒有結構性損傷,不過要休息多久,還需要後續的檢查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

田中將大退場時洋基還握有1分領先,但他們先是在7局上遭到光芒追平,延長11局又被Austin Meadows轟出超前比分的致勝全壘打,終場以1:2遭到逆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