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之子涉嫌非法收取中國鉅款 川普要求相關單位進行調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美國即將於2020舉行總統大選,民主黨眾多可能人選中,歐巴馬時代的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民調數一數二。然而,他在本月初為中國開脫的一席話,卻引起媒體注意他的家族在中國的某些投資頗有爭議。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稍早呼籲有關單位進行調查。

川普在福斯新聞台的節目「下一場革命」(The Next Revolution)中,針對保守派作家徐偉哲(Peter Schweizer)指控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透過一起不正當的商業協議收取中國政府鉅款一事表示:「百分之百!這是不光彩的事!然後他(拜登)還說中國不是我們的對頭。(錯了!)中國就是我們的大對頭!他們想要接管整個世界。」

徐偉哲在2018年出版的《秘密帝國:美國政治階層是如何隱藏腐敗並使家人和朋友中飽私囊的》書中,揭發拜登的次子杭特在老爸還是副總統,負責與中國談判之際收取中國政府金錢。

徐偉哲寫道:「副總統(拜登)正在與中國談判包含南海、貿易、技術移轉等非常敏感的議題。他們返國不久,杭特就從中國政府得到一筆價值高達10億美元的合約。」

對這些指控,拜登予以否認,並質疑徐偉哲的寫作動機具有政治因素,並不單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