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續扛5棒DH 盼中止火腿對軟銀連敗

日本火腿台灣強棒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日本火腿台灣強棒王柏融。(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隊今(19)日作客鹿兒島,續戰洋聯龍頭軟銀隊,「台灣大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近況逐漸加溫的他,昨日還從千賀滉大手中敲出打點安打,盼能延續打擊手感,中斷火腿對軟銀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派出左投上原健太先發,力抗同樣也是左投的洋投Ariel Miranda,上原本季防禦率6.53,其中對軟銀高達5.14,本季首勝尚未開張。打線方面,近藤健介擔任3棒左外野手,中田翔則是4棒一壘手,與5棒的大王串聯起中心打線。

王柏融上回面對Ariel Miranda,吞下1次三振,還挨了一記觸身球,而王柏融近況打擊手感加溫,傷癒復出以來4戰都有安打,打擊率來到2成82。

軟銀為了慶祝球隊搬遷至九州30周年,陸續到九州的5座球場舉辦主題日,今天最後一站來到九州南部的鹿兒島,不過當地雨勢不斷,恐不利比賽準時開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