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3比0!G2直落三擊敗TL 拿下《英雄聯盟》季中賽冠軍

▲G2直落三擊敗TL成功奪下《英雄聯盟》2019季中邀請賽冠軍。(圖/Riot Games)
▲G2直落三擊敗TL成功奪下《英雄聯盟》2019季中邀請賽冠軍。(圖/Riot Games)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9季中邀請賽今(19)日進入最後一天,來自北美的Team Liquid和歐洲的G2將爭奪本次季中賽冠軍。本次更是北美賽區與歐洲賽區首次在國際賽決賽上碰頭,位比賽更增添可看性。不過G2卻毫不留情面,以3:0直落三迅速擊敗TL,成功拿下2019季中邀請賽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ME 1

TL:剛普朗克、史佳納、奧莉安納、法洛士、貪啃奇

G2:斯溫、嘉文、謨甘那、剎雅、銳空


初期TL馬上陷入危機,4分鐘G24人集結下路進攻收下首殺。6分鐘G2再趁DL回家,趁機3打2反打,上路剛普朗克雖然緊急傳送下來仍底擋不住,反而送頭。9分鐘嘉文下路河道蹲點,雙方碰撞後嘉文伺機而上,擊殺DL並順勢收下水龍。10分鐘蠍子和探啃奇船後想夾擊,但被G2識破雙殺。短短10分鐘經濟差來到5K。

15分鐘時中路再發生碰撞,這波G2打出1換4的極大優勢。18分鐘G2中路再次集結推塔,塔點掉後G2銳空馬上發起攻勢,即使DL趕到支援但完全抵擋不住G2,會戰再次慘敗,人頭來到14:2,經濟差也來到11K。21分鐘G2拿下巴龍後從中上路41分推,成功打掉中上兵營。24分鐘重新集結再從下路進攻,成功打掉主堡,先下一城。

GAME2

TL:阿卡莉、布朗姆、艾希、凱能、歐拉夫

G2:雷克煞、法洛士、賽勒斯、派克、瑟雷希


3分鐘瑟雷希率先發起進攻,成功勾到DL,隨即窮追猛打,此時雷克煞也趕到下路,成功及殺布朗姆收下首殺。4分末中路發生小碰撞,最後雙方以1換1、中路各收下一顆人頭作收。

12分鐘雙方G2嚐試在下路打開破口,4人集結首先收掉TL下路,但是TL中路阿卡莉和上路凱能及時趕到,凱能大絕不僅逼出2個閃現,還成功收下雙殺,這波會戰2換2作收。

21分鐘G2中路開啟會戰,首先由瑟雷西神勾開戰,並迅速收掉凱能防止開大。雖然2名成員先被阿卡莉收走,但是賽勒斯和雷科煞卻躲在草叢伺機而動,這波成功2換5,打出ACE。G2持續把握優勢收下巴龍後逼近高地,24分鐘雖然嚐試ALL IN反打,但G2賽勒斯偷到凱能大絕成功打出ACE,G2收下勝利率先聽牌。

TL退無可退,再一場就要打包回家。


GAME3

TL:吸血鬼、史瓦妮、星朵拉、凱莎、亞歷斯塔

G2:妮可、嘉文、伊瑞莉亞、剎雅、瑞空


G2中路Caps榮獲本次賽事MVP。


第三局情況與第一局極度相似,G2在前期就收下手殺,並且多路連動配合頻頻在會戰中獲勝。尤其G2中路Caps的伊瑞莉亞更是多次表演出極限1打二的美技。17分鐘時G2在高塔成功打出關鍵ACE,直搗TL大本營,輕輕鬆鬆獲勝,也成功拿下2019季中賽總冠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