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隊史首座MSI冠軍!Wunder:對上北美我知道會一面倒

▲G2成功拿下隊史第一座MSI冠軍。(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5.19,下同)
▲G2成功拿下隊史第一座MSI冠軍。(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5.19,下同)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9季中邀請賽今(19)日正式落幕,來自歐洲的G2戰隊成功直落三擊敗北美的Team Liquid(TL),其中中路選手Caps更拿下本屆賽事MVP。賽後冠軍隊伍G2除了在舞台上接受主持人訪問外,也接受了全球媒體的訪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G2下路AD Perkz(左)和中路Caps開心合照。(圖/Riot Games)

談到冠軍賽橫掃TL,當家下路AD Perkz表示他們不僅打得非常自信,在選角方面也有優勢,同時更發下豪語:「我是最強ADC!」上路Wunder還在比賽前發推特嗆聲:「準備好迎接國際賽最快的Bo5了嗎?」事實上本次比賽僅用了70分鐘,也真的達成史上最快的Bo5比賽。 Wunder 對此回應:「感覺真的很棒,因為之前打北美通常都是滿一面倒的,如果對上IG我可能就不發,但是對上TL不發就更不可能了。」




拿下賽是最佳MVP的中路Caps更是在冠軍賽上大顯神威,不過還是有幾會讓他覺得難纏的對手,Caps說,SKT的Faker和IG的Rookie都是相當難纏的對手,因此雖然比賽贏了,但是同時也讓自己了解還有不足的地方。


當家中路Caps拿下本屆MSI最有價值選手。(圖/Riot Games)

而時常陪Caps四處爭戰的爸爸本次也來到了台北,還意外成為「網紅」,對此Caps笑說「我不知道他在比賽外這麼紅,但是我可以聽到我爸爸和觀眾的呼喊聲,這對比賽時須要保持冷靜來說真的很棒,我特別感謝爸爸和支持我的人。」

而輔助Mikyx則表示:「我很感謝Perkz一直以來這麼相信我,他(Perkz)說我們是最優秀的下路,雖然我不知道我們現在是不是,但是我相信未來我們一定可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