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強新秀小葛雷洛打擊覺醒 兩系列戰敲4轟

▲Vladimir Guerrero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ladimir Guerrero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當今最強新秀、藍鳥隊Vladimir Guerrero Jr.(小葛雷洛),今(20)日客場出戰白襪隊,敲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為個人本季第4轟,也是他該系列賽第2轟,最終藍鳥以5:2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葛雷洛在8局上1:1平手時,從後援投手Kelvin Herrera手中,將一顆非常內角的直球,送出左外野形成2分砲打破僵局,9局上捕手Danny Jansen也敲出一發2分砲,讓白襪無力反擊。

小葛雷洛此役4打數2安打、2分打點,打擊率來到2成35,自從他15日對巨人單場雙響之後,藍鳥隊近6客場出賽,他一共敲出4發全壘打,長打手感逐漸加溫。

他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現在感覺很棒,我一直跟著打擊教練Guillermo Martinez努力練習,我在打擊籠裡試著把球打往中間方向,基本上我都在做這件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