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民意如流水 勤走基層更真確

▲郭台銘要用一個月的時間,到基層去了解真正的需求。(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5.20)
▲郭台銘要用一個月的時間,到基層去了解真正的需求。(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5.20)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民調指出若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參選2020總統的狀況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民調是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今〈20)日指出,民意的資料參考而已,民意如流水,如果本身不能夠認真的來做事的話,民意是隨時會變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強調,從走過台東、花蓮,還有今天的雲林,他要用一個月的時間,包括高雄在內,到基層去了解真正的需求;他要更了解民眾對經濟民生提升的看法,經過今天的互動以後,他也很有信心,對民間經濟的問題,他的看法會更真確,那個時候所顯現出來的民意也會更真實。

郭台銘:民意如流水1 ▲郭台銘從小在看布袋戲,從史艷文到素還真。(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5.20)

針對坊間質疑郭台銘是出來幫韓國瑜解套?郭台銘說,如果韓市長能夠安心的在高雄,把高雄的經濟做起來,而他能夠坐鎮中央,那一定幫韓市長把高雄發大財,全台灣發大財,這樣子,第一幫韓市長解套,第二幫整個台灣的經濟翻轉,第三所有國民黨的選民就不用焦慮;因此,認為他出來參選,跟韓市長的搭配,將來是最好的一個完美組合。

郭台銘:民意如流水2 ▲郭台銘參訪黃家傳統的文化產業。(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5.20)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之前說,希望韓國瑜留在高雄,郭台銘今日先到雲林張榮味家拜會,又到黃俊雄家拜訪,是不是就希望韓市長留在高雄?郭台銘回應,很多事情都是天意的安排,這個是每個參選人都要到的地方,他從小在看布袋戲,從史艷文到素還真,所以他想來回憶他的舊夢,就來看看黃家傳統的文化產業。

https://youtu.be/mITYZyhHFr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