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黃安」女星再狂言 勸郭董:兩岸統一後就不用關稅

▲ 劉樂妍在臉書發文,建議郭台銘兩岸統一就不用關稅。(合成圖/取自郭台銘、劉樂妍臉書)
▲ 劉樂妍在臉書發文,建議郭台銘兩岸統一就不用關稅。(合成圖/取自郭台銘、劉樂妍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長居中國大陸並發展演藝事業,時常發言宣揚自己對中國大陸的認同,爭議不斷。前陣子被媒體報導,內容遭描述為「舔共無極限」,她不但不生氣,還上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備感榮幸,希望下次可以加頭銜為「台灣舔共之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1 )日她再度口出狂言,在臉書上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建議,覺得降低關稅還不夠,新疆到浙江、海南島到黑龍江都不用關稅,「對台灣最好的方式,應該是跟大陸談統一,這樣台灣也就不用關稅啦」。

▲ 劉樂妍今日臉書全文,對郭台銘說「您是董事長,您心裡肯定比我更清楚」。(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 劉樂妍今日臉書全文,對郭台銘說「您是董事長,您心裡肯定比我更清楚」。(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有意參選 2020 大選總統的郭台銘,大幅提倡經濟改善問題,要設自貿區、鬆綁關稅,而劉樂妍竟然為了免關稅而提出統一建議,還說「您是董事長,您心裡肯定比我更清楚」,驚人之語讓人傻眼。

事實上,劉樂妍近年來發言備受討論。她首次去中國大陸時,因為聽到當地口音感動哭泣,「因為鄉音聽起來就是我家的聲音」。也曾在對岸官方船艦途經臺灣海峽時,發言「就算遼寧號開來臺灣海峽又怎樣?它喜歡逛逛看風景就讓它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