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妻女力拚賺10億 沈玉琳怕死後沒人養家

▲沈玉琳(左)和加樂星老闆柯柏羽是很好的朋友。(圖/加樂星娛樂提供)
▲沈玉琳(左)和加樂星老闆柯柏羽是很好的朋友。(圖/加樂星娛樂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沈玉琳和加樂星娛樂公司合作網路節目《玉琳哥來代班》,短短不到半年,該節目就靠業配賺了超過3千萬。加樂星昨(20)日舉辦慶功派對,沈玉琳、曾智希、陳育涵都驚喜現身。昨日適逢「520」,結婚9年的沈玉琳更是甜蜜放閃,透露要為妻女至少賺到10億元,自己才能安心退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樂星老闆柯柏羽(左起)、曾智希、陳育涵拿出獎杯送給沈玉琳。(圖/加樂星娛樂提供)

沈玉琳的節目內容緊扣時事,再搭上獨特的「沈式幽默」,在網路上創下亮眼成績,也讓沈玉琳笑稱自己是「中年網紅」,並透露節目都是他親自取名,《玉琳哥來代班》、《琳距離》、《謝謝琳來了》和《琳惟不亂看選戰》都和他的名字有關聯,沈玉琳笑說:「這樣他們才換不掉我!」

沈玉琳工作滿檔,透露對他來說可以散播歡笑散播愛的同時,又有人拿一堆錢給他,何樂不為?所以工作再忙都不覺得累。尤其是因為沈玉琳的老婆芽芽小他17歲,女兒更小他48歲,他不避言自己一定會比妻女早離世,所以要存夠至少10億讓她們衣食無憂,但被問到目前存錢進度,沈玉琳笑說家裡財務都是老婆在處理,自己完全沒有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