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轉單深超惹議 郭台銘:沒有持股與任何關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今 (21) 日赴桃園參訪,被問到群創(3481-TW)轉單深超一事,他強調,絕對沒有跟深圳市政府合作合資,個人也沒有深超持股,「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周刊媒體爆料,郭台銘指示鴻海集團旗下面板廠群創,將華為訂單轉給個人持股 4 成的深超光電統包,被外界質疑圖利深超,目的就是為了讓深超掛牌上市。

郭台銘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第一,絕對沒有深圳市政府合作合資,在中國所有的投資,沒有拿中國政府任何一毛錢;第二,個人沒有任何一股,自己與深超也沒有任何關係。

至於群創跟深超 2 家公司,未來怎麼做生意,郭台銘僅表示,這要問深超跟群創,自己不方便回答。

而群創日前發出聲明表示,此舉主要是回應客戶「就地服務」需求,公司將持續評估與其他面板廠進行策略合作;據悉,群創接洽的廠商,除了深超光電外,還有超視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