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釀禍? 全國唯一官窯門口柴燒窯被撞出大洞

▲金門陶瓷廠是目前全國唯一官窯,為避免遊客觀感不好,陶瓷廠會儘速修繕損壞的「柴燒窯」意象。(圖/蔡若喬攝, 2019.05.22)
▲金門陶瓷廠是目前全國唯一官窯,為避免遊客觀感不好,陶瓷廠會儘速修繕損壞的「柴燒窯」意象。(圖/蔡若喬攝, 2019.05.22)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金門自來水廠呂姓員工昨(21)晚疑似酒駕,竟把全國唯一官窯,金門陶瓷廠大門口的「柴燒窯」意象給撞出一個大洞,雖然安全氣囊即時爆開彈出,但駕駛還是重傷昏迷送衛福部署立金門醫院救治,上午已恢復意識。陶瓷廠人員表示,將立即著手整修,並於事後向肇事者求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藍色自小客車疑似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直接撞上金門陶瓷廠的大門口的「柴燒窯」意象,強大的撞擊力,把紅色磚牆給撞出一個大洞,小客車車頭凹陷,傾倒的磚牆差一點就擊穿擋風玻璃。

撞出一個大洞 ▲金門陶瓷廠門口「柴燒窯」意象遭小客車撞出一個大洞。(圖/金湖分局提供)

雖然第一時間,車內的安全氣囊即時爆開彈出,但駕駛似乎沒繫上安全帶,頭部還是遭受到強烈撞擊,當場陷入昏迷,被消防局人員緊急送往衛福部署立金門醫院救治。

男子昏迷 ▲金門自來水廠呂姓員工頭部遭受到重創,當場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圖/金湖分局提供)

金湖分局一組組長廖建棠表示,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昨晚22時35分許,現年48歲,目前任職於金門自來水廠的呂姓員工,駕駛自小客車沿環島南路4段湖往夏興方向行駛,突然自撞金門陶瓷廠之門口意象「柴燒窯」。

對於自家門面遭毀損,金門陶瓷廠廠長許一傑說,該廠目前是全國唯一官窯,平時有許多觀光客都會到廠內參觀選購瓷器,為避免觀感不好,會儘速請人來修理,並於事後向肇事者求償。

由於車禍當時車內有著濃濃酒味,金湖分局當晚已委請金門醫院抽血檢測酒測值,惟酒測值需送台灣檢驗,若檢測結確認有酒駕,全案將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函送金門地檢署作後續偵辦。

傾倒落石砸車 ▲傾倒的磚牆差一點就擊穿擋風玻璃。(圖/蔡若喬攝, 2019.05.22)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