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會議仍無共識 英系中執委:對結果不滿意

英系中執委陳明文在中執會後表示,對結果不滿意,但只能接受,下周再來討論。 (圖/記者吳承翰攝)
英系中執委陳明文在中執會後表示,對結果不滿意,但只能接受,下周再來討論。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在歷經近6小時的會議,民進黨中執會於晚間七點許宣布散會,但做成的結論中,有共識的部分僅做民調的時間為6月10日到6月14日,至於手機民調要不要用、比例如何、是否納入柯文哲作為對比對象等仍無共識,要待29日,下次中常會再討論。英系中執委陳明文會後受訪時,表示對於結果不滿意,但也只能接受,沒共識的部分,待下周再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會議進行的時候,身為參賽者的賴清德驅車親赴黨中央,還在中間休息時,跟卓榮泰、鄭文燦、陳菊、柯建銘在主席室中密談,結束後卓榮泰回到中執會上,火速宣布散會。

會後英系的中執委陳明文下樓受訪時表示,直播的過程他都有參與到,但賴清德在主席室裡面跟卓榮泰談了什麼,陳表示人當時不在場,並不了解狀況。

會議中對於民調的細節仍無結論,陳明文表示並沒有延期,「我們一定會比國民黨還早」,陳說大家為了民調更周延,原則上的流程不會變,但媒體問陳對今日結果滿不滿意,陳說「不滿意,但也只能接受,我們下禮拜再來討論」。

而在陳明文受訪完離開後,有仍守在民進黨中央的挺賴民眾,朝著陳大喊「到底還要拖多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