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隔27天再敲雙安 火腿又熄火吞4連敗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22)日主場續戰樂天金鷲,「台灣大王」王柏融復出後首次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儘管上一場打擊熄火,今天一口氣敲出2支安打,其中一支還是從「同鄉」宋家豪手中所敲出,可惜火腿比賽後段熄火,終場以2:5吞下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昨日終止連續5場安打紀錄, 今天首打席敲出右外野強勁飛球遭接殺,第二打席再面對古川侑利,逮到一顆內側偏低的143公里直球攻擊,拉成右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幫助近藤健介上到三壘,隨後在平沼翔太安打護送下跑回本壘得分。

第四打席,王柏融生涯首次對決宋家豪第一顆球就出手,將偏高的145公里直球,擊成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隨後被換下場休息,大王此役4打數2安打,跑回1分,打擊率2成83,也是繼4月25日對樂天以來,終於再次單場雙安,目前連續7場上壘。

樂天2局上就靠著洋砲Jabari Blash的2分砲先馳得點,4局上再靠著辰己涼介的高飛犧牲打送回第3分。雖然火腿在4局下靠王柏融安打帶起攻勢,並追平比數。不過樂天靠著茂木栄五郎5局的陽春砲超前,6局再靠他的安打送回第5分。

樂天投手宋家豪8局下登板投球,雖然被王柏融敲出安打,一度還被火腿攻佔滿壘,幸好他及時穩住陣腳,三振掉石井一成化解危機。火腿隊在9局下再度出現一波攻勢,不過還是被終結者松井裕樹壓制,以2分之差結束比賽。

宋家豪中繼1局,最快球速149公里,被敲1安、投出2保送,送出1次三振,已經連7場未失分,防禦率1.6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