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尼克斯優質先發奪第5勝 桃猿驚險止敗

▲Lamigo桃猿投手尼克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投手尼克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今(22)日於澄清湖棒球場點燃戰火,雖然天公不作美比賽因雨延後,不過最後仍順利開打,兩隊的洋投上演投手戰,不過猿隊的尼克斯技高一籌,加上牛棚守成,讓中信兄弟9局下的反攻無功而返,終場桃猿3:2終止二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斯本季第9場先發,表現漸入佳境,就算比賽延誤影響準備節奏,依然能一路壓制中信打者,僅讓對手敲出4支零星安打,雖然4次保送稍多,但還是力保一分未失,連續3場先發都繳出優質先發。尼克斯主投6局用了107球,送出4次三振,收下本季第5勝,防禦率2.75。

打擊方面,暴力猿打線也受制於萊福力投球,前3局都無功而返,直到4局上半2出局之後,終於出現得分攻勢,陳俊秀率先敲出二壘安打,此時朱育賢也跟上,送回球隊首分,最後郭嚴文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第2分進帳,靠著這2分,奠定桃猿隊勝基。

儘管中信7、8兩局都有安打攻勢,不過卻無法突破黃子鵬投球,黃子鵬2局投球雖然被敲3支安打,但未被打者跨越雷池一步。9局上桃猿林泓育、陳俊秀接連二壘安打,再添1分保險分。

桃猿9局下半派出林柏佑關門,不過中信兄弟把握機會,張志豪、里迪接連敲安,此時猿隊再換上吳丞哲接替投球,他卻對陳子豪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隨後林書逸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後來因郭嚴文失誤再奉送對手1分,所幸最後驚險解決掉王威晨,一分之差守住勝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