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高樹鄉住宅火警 2童死亡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屏東縣高樹鄉三民路科學巷今天晚上8時許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2名分別是4歲及6歲的小兄弟被民眾救出火場,已無生命徵象,送醫院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消防局表示,晚上8時許接獲報案,得知屋內有人受困,出動17車31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2名分別4歲及6歲的小兄弟已被民眾拉出火場,消防人員當場進行CPR急救,但小兄弟沒有脈博、呼吸,已沒有生命徵象,立即以救護車送高雄義大醫院急救。

警消表示,根據現場民眾指出,當時只有兄弟倆在家,父母是從外趕回家中。警方已派員到義大醫院了解狀況。大約在晚間9時30分左右,小兄弟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消防局表示,起火原因在鑑定中。(編輯:陳清芳)1080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