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父親「修復偉士牌機車」遺願 邱澤邊騎邊哭藏洋蔥

▲邱澤演出《幸福一家人》。(圖/八大提供)
▲邱澤演出《幸福一家人》。(圖/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邱澤演出電視劇《幸福一家人》,日前他接受訪問,透露印象最深刻的戲,就是他背對著鏡頭,飾演他父親的李立群,安祥地撐到最後一刻坐在椅子上離開,聽到姊姊說:「爸爸走了。」他雖然早已知道會發生,「我眼淚止不住一直掉,那個當下跟表演、跟機器在哪裡,完全無關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父親於兩年前過世,談及與父親最後一通電話,是在聊偉士牌機車,這也讓邱澤萌生修復家中偉士牌機車的想法,有間修車廠老闆,同時認識邱澤父子,費時許久後終於修復成功,邱澤說:「在車子發動瞬間,眼淚就掉下來。」

▲李立群(左)、邱澤演出《幸福一家人》。(圖/八大提供)

機車修復完成那刻,邱澤騎著車逛了好幾圈,想著與父親的回憶,之後坐在車場默默哭泣,老闆當下看到他這樣,還對兒子說:「你讓他靜一靜。」此外,邱澤想找父親的生日當作車牌,意外得知父親不是家人以為的雙魚座,而是處女座。

▲邱澤十分孝順。(圖/八大提供)

談及劇中邱澤頻頻被倒追,現實中有無這樣的經驗?他神祕一笑,不願多做回應,表示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幸福一家人》將於6月6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