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千人場上比較 嘉縣運動會熱鬧展開

▲嘉義縣全縣運動會正如火如茶的在縣內各運動場舉行。(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24)
▲嘉義縣全縣運動會正如火如茶的在縣內各運動場舉行。(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24)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運動參賽隊伍數130隊,競賽人次高達3989人開展體力與實力,嘉義縣今(24)、明兩日舉行108年度全縣運動會,分田徑、游泳、柔道、跆拳道、角力、各式球類等14項競賽項目,熱鬧滾滾的展開一連串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為配合全國性運動比賽,提前選拔優秀選手代表參加全國性的運動會,今天就在朴子體育館舉行全縣運動大會的開幕典禮。縣長翁章梁自主持,各鄉鎮市參賽的運動員依序進場,再由運動員代表點燃聖火,宣告啟動全縣運動會。

今年度的比賽包括田徑、游泳、柔道、跆拳道、角力、各式球類等,總計達14項競賽項目,各鄉鎮也分別組隊參加,參賽隊伍總計達130隊,與會的競賽高達3989人次。

嘉義縣政府表示,全縣運動會除了推展嘉義縣各項體育活動外,也期望能提高民眾的運動技術水準,並選拔優秀選手代表本縣參加全國性運動賽會,期許所有的參賽選手都能發揮運動家精神,勇於挑戰自我,不斷追求進步與成長,爭取好成績,再創嘉義縣體育雄風。

翁章梁指出,全縣運動會除了選拔優秀選手代表嘉義縣到全國參加比賽外,同時也是各鄉鎮運動大交流,聚集嘉義縣所有運動愛好者一同參與。翁勉勵運動會選手們能奮力爭取榮耀,優勝隊伍及選手將代表參加108年全國運動會,為嘉義縣爭光。

▲嘉義縣108年度全縣運動會舉行開幕。(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